想要吃手机

[深夜推书]异常游戏体验师

     主角莫名其妙成为了恐游体验师,身上什么道具都没有的他结果越级参加游戏,凭着自身的幸运和队友【疯医】大腿,活下来。 

   

  第一场游戏是民国时期背景,很俗套的富家小姐看上医生,但医生和丫鬟相爱,面对金钱,医生和富家小姐在一起,并杀死了丫鬟,丫鬟化作厉鬼 回来复仇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队友【疯医】,是一个穿着白大褂,外表帅气阳光的邻家大哥,给是新人的主角科普了很多知识,开局还救了主角一次,但主角看到他的称号,根本就不相信他。

     结果碰到厉鬼,他果然幸灾乐祸抛弃了主角,事后毫不芥蒂的邀请主角一起参加游戏,成为了主角游戏的领路人

        很好,你的脸皮吸引了我的注意力


        主角是一个戴金丝 眼镜,有点洁癖的系草(划重点) 智商高 演技好,还一个心机boy。

      

在第二场游戏中,面对一群大佬,把瑟瑟发抖的小新人演得淋漓尽致,甚至和敌方大佬围着火炉谈人生,最后成功阴死大佬。被戏称奥斯卡小金人

     事后大佬对其念念不忘,甚至花着积分给他发消息


剧情除了第一场游戏比较干巴巴,其他的都比较有趣,你以为这是鬼魂逃生,第二场就来了个狼人杀。 全文配角基本智商在线 


主角一个新人在参加游戏的时候特别冷静,和大佬侃侃而谈 ,大佬们觉得他特别有潜力,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 但主角内心想的是有大腿抱,划水真开心


    主角的主动技能好好搞,使用的时候像被玩坏木偶,主角一边沉浸在无边的黑(快)暗(感)之中,一边又努力对抗鬼物同化   

        啧啧   起点的作者就是会玩


难得是主角团全是清一色的美男美女。


“ 这个队伍的颜值确实高了一点,五个人走在一起,在人头耸动的地铁站里格外引人注目,喻封沉都害怕又被人叫住。 ”


 

【疯医】外表阳光帅气,实则心黑脸皮厚,演技派

【异端/主角】带金丝眼镜的校园系草,一派的厚脸皮心机,奥斯卡小金人。在进阶后会吸引普通人的注意力

【执棋者】身经百战的大佬,未成年毒舌美少年,还抱着小兔子(鬼物),智商很高,在座的全被他坑过。有一个姐姐

【葬者】上面那位的姐姐,甜美帅气小姐姐。

【伪装者】小麦色皮肤,气质沉稳,噪声低沉男人


       主角还有白切黑大佬室友
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